任逍遥

三尺微命,一介书生

无印良品×名创优品 无名cp的日常

拟人向小日常

设定:

无印良品:温柔居家大叔

名创优品:青春活力大学生

画手大大@暳彼小星 

(设定图都去看她!!!)

(会有场景互动图掉落!!)


第一章 初见

“咚咚咚”

正在准备午餐还带着围裙的无印听到敲门声,将手擦拭干净走去开门。门外面站着一个男孩。花里胡哨的T恤,至膝盖的短裤露出一截白暂笔直的小腿,有手绘图案的AJ。男孩看起来很年轻,满脸胶原蛋白,笑起来露出八颗牙齿,还有弯成月牙样的眼睛。

“你好。”

“我是对面新搬来的,我叫名创,以后我们就是邻居啦,请多多关照!这个是给你的礼物!”

无印接过那盒巧克力,虽然他很少吃这种甜腻腻又热量高的东西。

他对男孩笑笑,“谢谢你的礼物,要进来喝杯水吗?”

“啊不不不用啦,不打扰你了,我下次再来吧,大叔再见!”

“再见。”

微笑着关了门,无印内心默默吐槽“我有那么老吗???”


另一边

名创回到家瘫倒在懒人沙发上,拽过一只皮卡丘抱枕搂在怀里,脸红红的,还没从“我对门的邻居是个居家温柔帅大叔”的事实里缓过来,脑海里还在回放着他们见面时的画面,卷起的墨绿色衬衫下露出的线条流畅的手臂,深蓝色的长裤,他比自己高一些,微微低头看向自己的目光专注而温柔,笑起来……想到他的笑容,名创抱着皮卡丘一点都不淡定了

“啊啊啊对面的大叔说话好温柔人也好帅啊,穿着围裙也好看啊!什么时候能去蹭饭啊呸呸呸名创你在想什么啊”

他当然不知道,以后他们的关系会有怎样突飞猛进的发展。



第二章 下雨天

刚采购完毕走出超市的无印就迎来一场暴雨,好在他带了伞,撑着黑色长柄伞慢悠悠走回单元楼,进了电梯刚要关门便听到一个有些熟悉的声音喊着“等一下等一下!”

一个湿漉漉的身影跑进电梯,穿着白色篮球衣,已经被大雨淋湿了大半,紧贴在身上,勾勒出少年精瘦的上身和窄窄的细腰,白色球鞋上溅了一些泥水,他跑进电梯第一件事就是掏出纸巾擦鞋子,仔仔细细擦干净后,才起身抬起头来说了声谢谢。

“去打篮球了?”

“啊是的。”

“以后出门前记得看天气预报,夏天雨多,常带把伞吧。”

“我走的时候明明是大晴天……没想到打了一半就下雨了”语气有些沮丧

真是孩子心性。他低头笑了一下,再抬头换上了一副关切的口吻,“回家赶快去冲个澡,别感冒了。”

“叮”电梯停了。他们先后走出电梯,在门口分别。

说过再见,名创回家便冲向浴室,打开花洒调节温度,却一直没有热水流出来。怎么回事,为什么没有热水啊。他心生疑惑,却猛然想起来,他好像,忘记交电费了。租的房子是插卡交电费的,卡里没钱就没有电了。

现在怎么办?头发和身上都还湿着,没有电,吹不了头发,也洗不了澡,他可不想明天感冒啊。


“咚咚咚”

无印打开门,看到抱着一堆衣服和洗漱用具的名创正可怜巴巴的站在门口,头发还在往下滴着水。

“怎么还没——”

“大叔,我忘记交电费了,我那里没电洗不了,能借你的浴室用一下吗?”

“可以,你进来吧。”

他关上门,把他领到浴室,放满半缸热水。“你泡个澡吧,别泡太久,小心晕过去。衣服我放在架子上了,衬衫和长裤,买来还没穿过只是洗了一次,可能会有一点大。我去给你做晚餐。”

无印离开浴室,剩下名创一个人呆呆站在浴缸旁边,还没反应过来他的话是什么意思。

所以,他不仅蹭到了一顿晚饭,还蹭到一身衣服?


“大叔,吹风机放在哪里啊?我没找到。”

无印闻声从厨房出来,看到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创。棉质白衬衫软塌塌的,他穿着有些松松垮垮,整个人在里面晃晃悠悠。袖子有一点长,罩住半个手掌,纤长白暂的手指露在外面,小指勾住一点点袖口。下摆长至大腿,露出黑色的裤子,被他卷了几下,盈盈一握的脚踝露在外面,有种脆弱的美感。他的发梢还在往下滴水,打湿一小片衬衫。

“你在沙发上等一下,我去拿。”

名创乖乖坐下,环顾四周。无印的家配色很简单,原木色,深蓝色,棕色,米白色。鹅黄色的灯光让这里很有家的温馨感。

无印拿着吹风机过来,开始给他吹头发。伴着吹风机的呜呜声,暖风的吹拂,还有在他发间穿梭的手指恰到好处的力度,名创卸下一身的疲惫,沉沉睡去。

无印关了吹风机,“名创,名创?”少年没有回应,他才发觉他睡着了。无奈的笑笑,看到他蓬松的头发,无印内心挣扎了一下,还是没忍住,伸手揉了揉他刚吹完还带着暖意的头发。然后弯下腰,轻轻将名创抱到了卧室,放在自己的床上。为他盖好被子,关上灯。无印走回厨房,继续准备晚餐。


“名创,醒醒,起来吃晚饭了。”

名创还不甚清醒,睡梦中听到有人在叫他。猛一睁眼,发现是无印,正带着笑意坐在床边。

“真是不好意思,我不小心睡着了。”名创抱歉的低头吐了下舌头,才发现自己是在床上而不是沙发上。“我怎么——”

“你睡着了我把你抱过来的。”无印淡定的说。什么?!公主抱吗……名创脑补了一下那个场景,脸腾的一下变成了粉红色。自己怎么就偏偏这个时候睡着了呀……

看看还在红着脸低头不说话的名创,这是害羞了?无印暗笑,还真是可爱啊。内心起了逗弄的心思,“晚饭做好了,起来吧。还是……”无印凑到名创耳边,轻声道“我抱你过去?”


——tbc




评论(1)

热度(7)